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第四届湖北省青年志愿公益嘉年华暨“诚信点亮中国”湖北站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2-06 04:37:20|浏览人次:7435

    本网讯 2018年12月5日上午9:00由郭明老师带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成员以及各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成员前往华中农业大学参加第四届湖北省青年志愿公益嘉年华暨“诚信点亮中国”湖北站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五色阳光”志愿服务支教队荣获湖北省级铜奖,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是一支我校官方指定的,专门服务于志愿者开展志愿活动的队伍,“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现有注册志愿者1180人,累计11093.8个志愿工时,目前正在开展的志愿活动有爱心支教活动、温情敬老院活动、武汉科技馆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活动、公车秩序维护活动、共享单车摆放活动、关爱流浪小动物活动等。


    五色阳光支教队是我校的特色支教活动,支教地点是武汉市江夏区桥头希望小学,里面大部分孩子都是留守儿童,设有支教老师十余人,开设架子鼓,绘画,书法,二胡等项目。支教活动里的每一个人其实都是受益者,学生们给孩子们带去了知识与陪伴,孩子们给学生以成长的回报。


    志愿活动,应该定义为相互学习和促进,而非一些人眼里的拯救、救助。用最平常的心、最谦卑的态度对待那些孩子,给予所有,让他们的心中充满温暖。孩子们的身上有一股青春的朝气,可以感染身边的每一个人。去支教的志愿者都想用的爱和真诚让孩子们成长起来,在这过程中大家都会收获很多,但更大的意义是体现人与人之间的爱,把爱延续下去。


    在这个国际志愿者日让我们用志愿公益诚信行,青春唱响中国梦!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