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青春”第七届校园舞蹈大赛成功举行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5-17 20:41:14|浏览人次:4249

    2019年5月15日19:00——21:00武汉设计工程学院“舞动青春”第七届校园舞蹈大赛在小礼堂隆重举行。小礼堂内灯光璀璨、座无虚席。

    比赛开场由主持人介绍评委老师与比赛规则,参赛的小哥哥小姐姐们的舞蹈基础非常扎实。2号和8号选手的现代舞与民族舞的碰撞,但却一点也不突,能看出来她们不仅舞蹈功底深厚而且对自己信心十足。

    接下来是3组和4组爵士女团的比拼,小姐姐们的气质和魅力让场下欢呼声成片,强烈的节奏、热辣的动作、激昂的音乐在配上青春洋溢的装扮更是将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7号选手虽然是现场发挥,舞姿还是那么优美,柔中带刚。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台上的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

    比赛中绚丽的舞蹈,璀璨的灯光让每位参赛选手展现了自己最好的舞姿,表演精彩纷呈、各有千秋。或热情如火,或温柔静谧,或动感轻快,灯光下舞者一次又一次地用充满青春活力的舞姿给观众带来一阵阵视觉上的冲击与享受。旋转的舞步伴着动感的音乐,舞蹈的韵味与欢快明朗的现场气氛让小礼堂成为一个青春闪亮的舞台。

    此次舞蹈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己的舞台,也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有利于我校素质教育的深入发展,它为展现我校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提供了专属的舞台。有利于发掘学生的潜力,发挥个性特长。多彩的艺术形式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加强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营造了良好校园艺术氛围。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