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龙之音,“音为有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12-04 13:10:12|浏览人次:4056

    秋风瑟瑟,吹不灭青春的火焰,细雨飘飘,浇不灭歌声的热情。第十三届音为有你“藏龙之音校园歌手大赛”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就在今晚11月28号18点30分的重要时刻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决赛的精彩帷幕,会场座无虚席,欢愉声响彻全场!


    赛程分为五部分,第一部分:十位晋级选手进行抽签分成五组合唱,由专业评审老师打分;第二部分:五组中同组得票高的一方获胜,进入下一轮演唱;第三部分:踢馆选手强势来袭,与复活选手进行PK,专业评审老师加大众评审的票数,决定复活的人选;第四部分:六强以抽线的方式,两两一组,分别演唱,专业评审老师打分,票数高一方进入最终的演唱;第五部分:三强分别演唱,依照专业评审老师加大众评审给出票数,角出冠军、亚军、季军。


    “你那么爱她为什么不把她留下”...“我用情付诸流水爱比不爱可悲听山盟海誓曾经说的字字都珍贵”....带着时代厚重感的老歌让我们感受着深沉而又纯粹的爱恋,独特的音阶与情调风格的民谣“这是我父亲日记里的文字这是他的生命留下留下来的散文诗”...让我们被朴素的歌词和深情的演唱感动不已。


     虽然这次比赛结束了,但是选手们心中的热情并没有消退,如果他们无形的歌声能化成形,早就冲破云霄了。就像本次的踢馆选手所说的那样:我去年来了,今年也来了,我热爱音乐,所以我愿意把大部分时间放在音乐上。明年!我一样还会再来!因为热爱才会想要不断突破,不断接受挑战,才会在遇见挫折时,一次次的站起来。期待第十四届藏龙之音校园歌手大赛的到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