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武汉迎来全面解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4-12 17:29:13|浏览人次:5104

    4月8日,为抗击疫情封城76天的武汉迎来全面解封,历经76天,“热干面”终于回来啦!!但是‘解封’不等于‘解防’。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我们还是要像之前一样,继续保持少串门少聚集,继续带口罩、勤洗手、分餐。
    城市“解封” 社区“不解防”,中国工程院院士 国家卫健委高级别专家组专家 李兰娟表示,仍不能麻痹大意,“解封通道绝非解除防疫”。她说,特别是社区,可能还有遗漏的无症状的感染者,接下来还要及时发现感染者,及时隔离、检测和治疗,同时各大医院的发热门诊还要加强检测,还要坚持不懈,组织对外来的输入严防死守!
    随着4月8日武汉的离汉通道解封,当天零点湖北武汉龚家岭高速路口,准备离汉的车辆就排成了长龙。零点一到,值守交警拉开设立了76天的离汉通道管控关卡,排成数公里长队、等待已久的汽车伴着明亮的高杆路灯的灯光,依次驶出武汉。短短5分钟,驶入高速的离汉车辆已超过百辆。武汉的解封伴随着人流量的增加,希望离汉人员在到达目的地时可以配合当地积极检测,我们依旧不能掉以轻心,共理解,严防范,战“疫”成果一起守!!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