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疫情过去,春暖花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04-26 16:44:47|浏览人次:4183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国家告诉我们,不要担心、不要害怕,从来没有绝望,没有抛弃,光明始终都在,照耀着神州大地。
    武汉的难,是全国的难;武汉的急需,全国人民看在眼里,急在心上。一些医生护士感染病毒倒在了最前线,更多的专家和医护人员挺身而出,支援武汉,冲向疫区。上海的医疗队出发了,浙大一院的专家主动报名请缨,重庆的医疗团队抵达了,部队的医疗队出动了,许多省市的医护人员严阵以待,无数的共产党员举起了右手宣誓,都在随时等待着党的召唤,因为这是一场关乎全国人民身心健康的武汉保卫战,中国必将举全国之力围剿它、战胜它。

 


    每天跳动的疫情数据牵动着每一个国人的心,让这个冬天显得格外寒冷,但在最初的惊慌失措之后,我们看到了那些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那些奔走在支援路上的善良勇士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他们是真正值得礼赞的人,无情病毒带来的寒冬也正在慢慢融化着.......
    随着武汉城市的解封,疫情的冰雪正在渐渐消融,在疫情当前,国际的形势更为严峻,但祖国的春天已经悄然而至,武汉的樱花已经盛开,黄鹤楼上,汉江澄澈,在疫情防控方面,我国已经取得了重大的突破与改善,翻开这一页,中国迎来了新的篇章,没有熬不过的夜晚,没有等不来的黎明。愿春天的阳光驱散阴霾,融化冬日的皑皑白雪;愿疫情过去,阳光洒满,苦尽甘来,春暖花开。我们必将同气连枝,珍重待春风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