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第十三届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0-24 14:36:26|浏览人次:3925

    2020年10月23号18:00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在学校小礼堂进行第十三届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成立大会圆满完成。

    会议流程如下:

    大会第一项:

主持人杨庆、主持人贺子钥宣布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第十三届表彰大会暨第十四届成立大会正式开始。

    大会第二项:全体学生起立并奏唱团歌。

    大会第三项:由校团委指导老师郭明老师发言。

    大会第四项:由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吴子慧宣读表彰决定---对校团委优秀学生干部进行表彰,颁发奖状!由校团委郭明老师,校团委学生兼副书记吴子慧以及校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何航颁奖,受表彰的优秀学生干部们依次上台领奖并合影留念。

    大会第五项:由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上台发言。鼓励各部门认真做事,强调拥有责任心的重要性,激励新成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第六项:宣布青年志愿者工作部正式独立,成为青年志愿者协会,并通过视频回顾青年志愿者协会,对青年志愿者协会以往的工作进行总结,并展望青协的新未来。

    大会第七项:青年志愿者协会部长级以上学生干部上台发言。

    大会第八项:由主持人杨庆宣布大会圆满结束,感谢各部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第十四届全体学生团干上台合影留念!

    校团委的前辈们用他们的辛勤耕耘,创造了校团委今天的累累硕果,进一步体现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内涵,向新成员又一次展现了团委大家庭的深厚情谊,如今新一批干事走进了校团委这个大家庭,青春年少的我们正循着前者的足迹,寻找属于我们的光芒。让我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把这种精神不断传承下去,牢记自己的职责与使命,认真对待,踏踏实实地奋步向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