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百生讲坛”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0-11-07 13:19:20|浏览人次:3892

    为贯彻落实团省委、省学联本年度。《关于在全省高校共青团组织中继续深化“百生讲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四进四信”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根据团省委、省学联《关于继续深化“百生讲坛”活动的补充通知》相关要求,拟深化开展2020年“百生讲坛”省级优秀主讲人、活力团支部竞赛活动。

 

 

    我校积极开展活动,展现一线团支部建设风貌,尽心竭力确保主题突出、生动详实,充分展现我校学“习”推广、团支部建设的亮点和风采。

 

   

    2020年10月5号,同学们在小礼堂连夜录制着参赛作品,时间在流逝,可他们的热情缺丝毫不减,精益求精的态度让人佩服不已。当屏幕亮起,音乐播放,主讲人挺起胸膛缓缓的道出精心准备的内容,他们讲述着身边人的动人事迹,他们表达着对祖国的深深的爱,他们流露着作为一名中国人的自豪,他们也在此再一次宣誓:勇于担当,无惧风雨,毅然决然把青春的责任扛在肩上,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在五四100周年大会上说到“,青年理想远大、信念坚定,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无坚不摧的前进动力。”青春只有一次,但让青春融入伟大的民族发展中,青春将永远延长!,疯狂生长吧少年,跟随着光的地方长去!,跟随着党的方向长去......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