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雷锋精神”—— 由我们传承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3-05 21:40:08|浏览人次:3870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由我们传承。
    “雷锋精神”是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无私奉献的精神;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奉献精神;立足本职、在平凡的工作中创造出不平凡业绩的“螺丝钉精神”;苦干实干、不计报酬、争做贡献的艰苦奋斗精神;归根结底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雷锋同志也曾留下了许多我们所熟悉的名言:“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他的名言激励鼓舞了我们这些新时代的祖国花朵,而雷锋精神更是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图片来源:百度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