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暨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06-02 22:24:02|浏览人次:3395

    “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暨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经过两周海选与复赛的角逐,决出了十位同学进入决赛。2021年6月2日14点00分,位于学校电影院。在同学们的期待下,决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分为三轮。
    第一轮:比演讲,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的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青年寄语的深刻体悟、党史的学习心得与感悟等分享体会与感悟,配以多媒体等进行辅助展示,考察选手多方面能力。
    第二轮:选手现场进行抽签分组,两人一组分成三组进行组内比拼,对应三道题分别为:文字题、图片题、现场出题,考察选手的即兴演讲,在高压状态下的应对能力。
    第三轮:以《榜样》为主题进行展示,形式不限,考察选手在高压状态下的应对能力。根据分数高低决出冠亚季军!。
    选手们在舞台上绽放光彩,上演了一场最精彩的唇枪舌战!。讲党史、节目主持、采访访谈、激情演讲,还有各式各样的主持形式精彩纷呈,更有评述、突发事件、串词新编等有趣故事。最终决出:冠军:程兆辉(成龙影视传媒学院),亚军:刘金钰(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季军:陈俊宇(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百生讲坛’优秀主讲人评选暨第四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完美落幕,比赛能够这么顺利的进行,多亏了忙前忙后的老师与同学们,比赛还非常荣幸邀请到了各位评委老师:党委组织部部长曾敏老师,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荣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程春老师,思想政治理论课部马原、毛中特教研室主任胡楠老师,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白宇豪老师,优秀的老师,让我们的比赛更精彩更专业!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