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荣获“艺创杯”第四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暨西湖青年“星创”大赛铜奖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1-12-02 18:40:54|浏览人次:2638

    为了展现我校学生的创意和风采,吸引更多社会人士关注乡村留守儿童的美育教育。我校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五色阳光——照亮乡村儿童的艺术梦》项目参加了由全国高校毕业生文旅艺术行业就业指导委员会指导,全国艺术创新创业联盟、中国美术学院、杭州市西湖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艺创杯”第四届全国艺术院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暨西湖青年“星创”大赛 。
    受疫情影响,本次大赛采用了线上8+5模式,即每支参赛团队提前录制8分钟的项目陈述视频,评委与参赛团队通过视频连线进行5分钟的问答。10月25日,校团委书记郭明指导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参赛成员做最后一次材料的整理,进行路演的视频拍摄。精致全面的PPT、详细完整的项目计划书、自信大方的成员讲解和专业的拍摄在有条不紊的进行。 为我们顺利进入决赛奠定了基础。
    以赛会友,百舸争流。11月15日,经过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联合评审,我校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五色阳光——照亮乡村儿童的艺术梦》项目同其余9个高校的项目入围决赛。11月18日,在西湖区西溪宾馆董湾厅举行了“艺创杯”决赛,决赛采用线上模式参赛。决赛前,我校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的参赛成员做了充分的准备。面对评委连线提问时,团队成员从容不迫的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将项目内容表述清楚,把我们想要筑梦乡村的初心展现给所有人。
    经过终审决赛的激烈角逐,我校汪鹏、刘宗珊、张和盛、王书梦、李炜玮、李奎、魏诩的参赛项目《五色阳光——照亮乡村儿童的艺术梦》荣获本次“艺创杯”大赛铜奖。相信有了此次宝贵的经历,每位成员都收获了许多的经验,小五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图片文字来源——五色共青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