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我校举行五四系列活动—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5-04 11:34:15|浏览人次:2985

    引导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延承热情燃烧的优秀传统,2022年5月4日上午8:00在我校操场举行了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仪式流程如下: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伴随着国歌的响起,入团仪式正式开始。

    仪式第二项:主持人说明入团仪式意义并宣读新团员名单。

    仪式第三项:由各学院辅导员向新团员颁发团章、团员证和团徽。

    仪式第四项: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期青马班成员邓龙辉带领新团员宣誓。

    仪式第五项:入团介绍人代表杨亦阳同学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的义务和权利的条款。让身为团员的我们,清楚担当起国家美好建设添砖加瓦的责任。

    仪式第六项:新团员代表王彦方发言。提出团员要坚持优良作风,努力拼搏,起好带头作用。

    仪式第七项:老团员代表范佳妮发言。提出团员要保持思想上和行动上的积极性和先进性。

    仪式第八项:校团委书记郭明老师讲话。他在讲话中提到:希望共青团青年做朝气蓬勃、热爱学习、善于发现美的青年”。

仪式第九项:全体齐唱团歌并对此次入团成员表示热烈祝贺。

    在我校师生的大力支持下,入团仪式圆满结束。愿广大共青团青年们能够坚定地永远跟党走,奋发新征程,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集体氛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的激情和力量。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