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队在“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大中喜获佳绩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8 22:18:45|浏览人次:10968

    本网讯(记者 郭明) 5月26日至27日,“创青春·汇得行”2018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武汉理工大学举行,全省70所高校的675个作品报名参赛。我校申报的9个项目中,有2个项目获得银奖,6个项目获得铜奖,是我校参加“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以来,参与项目和获奖项目最多的一次。

    “创青春”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湖北省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前身是2000年起举办的湖北省“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014年改为现名。本次大赛由武汉理工大学承办,包含创业计划竞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公益创业赛等3个类别,我校三个类型的项目均有申报,其中,商学院的《“众艺”——高校艺术资源集聚与共享》项目代表我校在闭幕式期间进行了优秀作品展示。

    近年来,校团委积极响应国家关于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号召,积极为学生参与高水平科技创新类竞赛,提供支持,近两年已经组织团队在“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等多个赛事中取得新的突破和成绩。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