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六届校园舞蹈大赛——“舞动青春”圆满落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05-27 10:26:05|浏览人次:8651

    本网讯 5月26日晚上6点30分,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承办的第六届校园舞蹈大赛--“舞动青春”总决赛在咏归小礼堂举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10名选手脱颖而出,跻身决赛。比赛的舞蹈涵盖民族舞、现代舞、街舞等多种舞蹈类型。形象生动的肢体语言,高难度的技巧动作,诠释出最富活力的青春姿态。

    通过淘汰赛,复活赛以及考验应变能力的即兴表演赛等环节,1号选手胡巍和吴昊获得冠军。10号选手倪炜哲获得亚军,6号选手邓子琦获得季军。最佳风采奖获得者是7号选手吴孟雯和陈明希。4号选手张梓威获得最佳台风奖。

    此次舞蹈盛宴为武设学子提供了展示自我、张扬个性的平台,促进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学生艺术素质教育的发展,展现了我校学生蓬勃向上的青春气息。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