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或许会迟到,但社团管理部的温暖永不迟到~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23 15:55:19|浏览人次:1243

    金秋九月,秋风微漾。少年意气,蓬勃向上。不知不觉秋意来袭,军训时光已然过半。没有往届的炎热,今年的军训多了一丝凉爽,但无论炎热与否,教官们依旧尽职尽责,用他们独特的方式鼓励着、温暖着,新生对于大学的期待与不安。

 

    在这个满是”小绿人“的秋季.社团管理部为教官们准备了一份礼物。一份独属于秋天的温暖,一份独属于教官的温暖。我们贴心的为每一个教官准备了金嗓子喉片、金银花露,保卫教官们每天呐喊的喉嗓,为教官们“充电续航”。

 

    大学我们会经历很多的点点滴滴。暮然回首,最先回忆的一定会是穿着绿军装的日子。不了教官们训练时的严格,以及休闲时眼里止不住的温柔。这个秋天,社团管理部送上独属于教官的温暖。感谢他们的刻苦训练,也送上对学弟学妹由衷的祝福,欢迎你们的到来!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