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的迷彩 | 燃!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年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9-30 16:32:08|浏览人次:1391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开学典礼暨军训总结汇报大会

    “嘿”,“哈”只听一声声有力整齐的口号声,铿锵有力,带着少年人的凌云壮志,书写绚彩的青春芳。转眼间,为期十三天的军训已至尾声,让我们一起去现场感受,武设学子的蓬勃朝气和飒爽英姿吧!

 

花样方阵表演

 

    “武设青年,奋发向上.强国有我,请党放心”浩浩荡荡的话语声落下。青年们用双手托起希望,红花如日出般冉冉升起。一叶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件,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从此,中国共产党引领革命的航船,劈波斩浪。

    革命先烈们用鲜血染红的五星红旗,如今正在那天安门广场上冉冉升起,迎风飘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今年,让我们怀着喜悦与激动的心情去迎接党的第二十大的召开,这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

    作为新青年的我们,朝气蓬勃,未来可期,我们应该只争朝夕,不负时代,不负韶华。无论在何时何地,只有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我们的梦想才能实现,我们的人生才能散发无限光芒。

 

军体拳表演

 

    “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咚 咚 咚”随着激昂的鼓点声,军体拳少年们从四面袭来。出拳如风 踢腿如雨。少年们将各个动作化于心,外化于行,每一次转身,每一个踢腿,都目光锐利,飒爽坚毅。

 

匕首操表演

    “杀”女兵们从左右两侧涌入操场中央,迅速占领“C位”。一招一式,恰到好处。行云流水,一气呵成。整齐有序地变换队列。出刀动作,行云流水。一招一式,刚劲有力。尽显“巾帼不让须眉”的英姿。

 

迎军旗、分列式表演、送军旗

 

    踏步声响起,气宇轩昂的分列式队伍向我们走来。“向右看 ”“一二”齐步到正步的迅速切换,彰显出少年朝气和训练硕果。铿锵有力的口号,整齐划一的步伐,少年们听从指令,以傲人的姿态向我们走来。

 

    军训旅程缓缓画上圆满句号。每一声口号 每一个步伐,都是武设学子的拼搏和坚持。训练虽然辛苦 但结营仍会不舍。愿学子们在新的征程里,志存高远 不负韶华,将开始的大学生活里,乘风破浪 勇往直前。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