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批40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2-15 12:32:42|浏览人次:1338
 

 

    根据《教育部高等教育司关于公布2022年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重点支持领域项目名单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高水平本科教育建设工程项目有关工作的通知》,全省65所本科高校组织实施了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是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组成部分,主要包括创新训练项目、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三类,旨在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改革,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自启动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申报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科技处、教务处、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和产学研中心等部门协同推进,经过团队申报、学院推荐、专家评审等环节,遴选出多个优秀项目参加省级申报。最终,经国家及省级专家复评,我校30个项目成功获批2022年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0个项目获批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国家级立项

 

 

省级立项

 

 

     一路走来他们披荆斩棘,乘风破浪,最终那璀璨的光芒为他们而亮。而在将来,小五相信也有更多的武设学子,加入到创新创业的行列中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