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纪念“一二·九”运动83周年升旗仪式暨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2-06 17:37:39|浏览人次:5392

 

    本网讯 为纪念‘一二·九’爱国学生运动83周年,加强对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引导广大青年学生牢记历史使命、传承民族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营造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校团委于2018年12月5日下午5点30分在咏归小礼堂隆重举行了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18年‘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及纪念‘一二·九’爱国运动观影活动。校团委郭明老师、陈雨豪老师、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及大骨班各班班主任和大骨班学员们共同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全体起立奏唱完国歌之后,学员代表赵佳佳同学上台发言,她感谢学校为学生干部提供了学习知识、提升素质的平台,搭建了互相交流、共同进步的桥梁。表示大家要学习‘一二·九’运动的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学好知识,提升综合素养,成为国家栋梁。

    随后郭明老师进一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他指出,“作为一名学生,我们应认真学习、提高素质、掌握技能、提高思想认识 、努力实现理想目标,做一名有理想,有担当的学生骨干。”

    在铿锵庄严的音乐声中,校团委陈雨豪老师向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学员代表授旗。最后全体起立齐唱团歌,大骨班正式开班。

    青年马克思大学骨干培训班是为了继续在我校广大团员青年中,着力培养一批坚持不懈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引导青年学生进一步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是面向未来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不断奋斗,实现我们美丽的“中国梦”,更需要代代青年薪火相传,希望各位学员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