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第三届十大高校青年志愿者联盟交流会圆满结束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8-12-24 15:21:32|浏览人次:4520

    本网讯 为促进高校间志愿者活动的合作,增进各高校之间的友谊,促进各大高校志愿组织与志愿活动的发展。我校于20181222日中午12:0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501室开展了“第三届十大高校青年志愿者联盟”交流会。

    首先全体成员起立并奏唱中国青年志愿者之歌,探讨修订十大高校青年志愿者联盟章程由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工作部部长第三届十大高校青年志愿者联盟委员会委员长柯豆豆宣读协议内容,并逐条讨论通过。

    在此之后,各校志愿组织的代表上台展示分享各自学校的志愿活动。

    接下来,通过发言竞选的方式,选举下一届十大高校青年志愿者联盟的主办方为湖北经济学院法商学院,并进行“十大高校联盟”旗帜交接仪式。这不仅仅是一次交流更是一份爱与责任。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不仅仅是青年志愿者的宗旨,也是对志愿者精神的诠释,更是我们身在志愿者组织每个人的心声和写照。

    最后希望有更多有爱心,有奉献精神的同学们为青年志愿者组织添加新的活力,感受到帮助他人之后的快乐,也学会如何用团结创造奇迹。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