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通知
我校志愿者助演武汉科技馆三周年活动庆典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19-03-11 22:51:37|浏览人次:4782

    本网讯 2019年3月9日上午,我校校团委“五色阳光”志愿者服务队和校街舞社受邀去参加武汉科技馆(新馆)三周年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科学秀表演和科普讲座两大版块。由校街舞社表演的开场秀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以制造“色彩”、解密“光线”、玩转“火焰”、对战“气体”、体验“运动”、探秘“材料为主题的科学秀表演和以《流浪地球》为背景的科普讲座向大家展示了不可思议的科学现象和科学奥秘。

    据了解我校“五色阳光”志愿服务队于2017年10月开始与武汉科学技术馆开展志愿合作项目,每周定期组织志愿者在科技馆内进行展品的看护与讲解、检票以及咨询问询、维护馆内秩序等志愿服务,为武汉市民的参观游览提供便民服务。累计服务工时已达1560小时。2019年我校将与武汉科学技术馆开展志愿服务基地建设、科普情景剧表演等一系列合作项目。

    “五色阳光”志愿者服务队一直在路上。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