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一届 “十佳辅导员” 评选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22 15:05:23|浏览人次:3050

    本网讯(通讯员 余云)7月21日,我校第一届“十佳辅导员”评选会在得一堂三楼会议室举行。25名候选辅导员通过现场汇报的方式,从工作理念、工作内容和经验感悟三个方面,分享了对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探索和思考。

   此次评选会特邀学校董事魏彬女士到场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党委常委、副校长徐拥华,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邹荣,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尹保松,校办公室主任程春,人事处处长张杨,校团委书记郭明担任评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科室工作人员及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评选会上,来自各学院的25位辅导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思想教育、学风建设、心理健康教育、创新工作载体等工作内容,讲述了对学生无微不至的关注、关心和关爱的感动事例,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扎实的工作作风、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评委们依据评选办法,现场评选出冯卓等10名辅导员为我校第一届“十佳辅导员”。

    张丽娟对学校全体辅导员队伍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表示,此次评选旨在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树立榜样,推广典型,激励先进,促进我校政工队伍建设良性发展。她鼓励全体辅导员要以此次评选为契机,从以德育人、仁者爱人、为人师表三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学生思想的引领者、大爱的传播者、大德大爱大胸怀的教育者。

    魏彬在听取评选汇报后,对辅导员队伍予以高度赞赏。她认为我校辅导员队伍政治素养高、专业能力高、工作责任心高。她表示,学校将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努力为辅导员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各种载体和平台。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十佳辅导员”公示名单: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冯卓

    时尚设计学院 朱琪琪

    公共艺术学院 简宁俊

    公共艺术学院 王识

    公共艺术学院 余云

    环境设计学院 黄俊杰

    信息工程学院 邓佳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张昊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 周津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刘茜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