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乡村振兴实践团”参加黄梅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25 00:05:53|浏览人次:1136

学习党史,不忘初心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2022年7月15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时尚设计学院尚美乡村振兴实践团,一行18名师生受邀参加了黄梅县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和县大学生联合会7月主题党日活动。

    由指导教师张童带队,抵达黄梅县杉木乡邓雅声纪念园参加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活动上,全体成员进行了烈士瞻仰,章溢、柳雨杭两位党员代表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在纪念碑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唱颂国歌。

学生代表发言

    谢宇茜同学代表团队分享了“三下乡”实践的感想和体会:“此次活动,我们能够深入农村深入群众的为乡村振兴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是武汉设计工程学院青年学生的无上光荣”

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表示决不辜负党和国家对我们青年大学生的殷切期望,定以充分的热情和不懈的努力,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二十大献礼。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