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乡村振兴实践团”暑期实践活动顺利进行中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07-27 00:09:36|浏览人次:1219

    近日,时尚设计学院“尚美乡村振兴实践团 ”16位优秀学生,在老师带领下与黄梅县五祖镇人民政府联合开展“绘制美丽乡村,打造文旅名片”的社会实践活动稳步进行。

    为了更好的将黄梅县五祖镇当地文化更好融入墙画,经过几轮研讨,修订确定墙体彩绘最终草稿。

同学们各施所长  配合默契

    在杨枝老师的指导下,朱琪琪老师的带领下,《多云樵唱》、《一去二三里》、《天仙配》、《传灯》四个小组目前陆续开始进行绘制,大家以墙为画卷,认真细琢,引得当地村民纷纷驻足观看。

 

电视台采访

 

    7月18日上午,黄梅县电视台来此进行实时采访,王勤同学接受了电视台的采访。在采访过程中,王勤讲道:“我们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尚美乡村振兴实践团16名志愿者,来到黄梅县五祖镇对城五公路进行墙绘创作,这不仅是一次实践活动,也是为了美丽乡村建设、乡村振兴尽出我们的绵薄之力。”

 

墙绘线稿

 

    由于过白的墙面和强烈的阳光照射,导致眼睛不适,由原计划改为晚上勾线,白天上色,实践团队员们克服困难,快速完成对墙体初步的工作。

 

上色进度

    在政府的支持和老师带领下,相信实践队成员能够继续深入绘制,充分发挥专业所长,尽心尽力为黄梅打造文旅名片!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