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衣新生,让闲置再“发光”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03 18:46:07|浏览人次:1318

    “一夜雨声凉到梦,万荷叶上送秋来。”临近秋冬季节,天气转凉,树叶飘落,正是增添衣物的时候,温暖的衣物能为我们抵御风寒,度过严冬。

    冬天快到了,我们会添置许多新衣服,但看着衣柜里快塞满的旧衣服,你有没有考虑过旧衣服的处理方法呢?

    其实我们的衣服可以帮助有需要的人,让他们温暖过冬。

 

大爱无疆,衣暖人心

    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也应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一次善意的举动,可以为那些需要的人送去一份寒风里的温暖!

    寒冷的秋冬季节临近,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举办“衣衣深情,馨手相传”衣物捐赠活动。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坚信心中的爱会冲淡秋日的寒意,在寒冷秋风中带去我们炽热的心意。无私的爱,终将被铭记!

 

捐赠要求

四季衣服皆可,但不局限于衣服、鞋子、手套、围巾、帽子、包包、课外书籍等。(有条件的可以将衣物进行清洗和消毒)

 

衣物去向

青协定期收集、整理捐赠箱衣物,箱内衣物、书籍和包包将会送往湖北省慈善总会,他们会将募集的废旧物资变现后积聚善款,用来解决群众遭遇的紧急问题。

 

活动时间

在校期间皆可捐赠。

 

活动地点

一号楼、 三号楼和四号楼之间、 六号楼和七号楼之间、九号楼下学校衣物捐赠箱。

    一滴滴水珠可汇成奔流不息的大江大河,一个个善意的心也将汇聚成万千星火。我们会把这一份份温暖传递下去,让爱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将乐于奉献,勤俭节约的精神传递,用实际行动去帮助更多的人。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