戳一戳,“绿色能量”变更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0-20 18:11:34|浏览人次:1268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环境保护、垃圾分类、节能低碳宣传教育等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志愿汇开启了“益动低碳”的校园教育活动。让我们以青春行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来助力实现“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前实现碳中和”的目标。为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贡献青春志愿力量!让我们绽放青年的勃勃生机!

 

奖励多多

    为了让各位青年志愿者成为“生态理念的传播者”“低碳生活的践行者”“绿色发展的推动者”“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志愿汇此次活动设置了“低碳志愿者勋章”等超多奖励。我们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取能源,而100能源等于一个志愿者工时,满三十工时即可兑换一个课外学分。为了实现我们的低碳校园,快去下载志愿汇完成活动吧!

    了解了这么多“益动低碳”的知识,我都迫不及待参与到“益动低碳”活动中啦!

    那我来告诉你“益动低碳”活动怎么参与吧!

 

益动低碳活动参与方式

1.打开应用商城下载''志愿汇''APP,实名注册,登录,进入首页,点击主页。活动“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主题活动”。

 

2.点击屏幕左下方学校,输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搜索,点击中间橙色按钮''绑定学''

 

3.如果想要快速获取能量,返回,完成能源任务。

 

   滴水不成海,独木难成林。为了助力实现碳达峰的目标,志愿汇第六届最热公益校园“益动低碳”活动构建了低碳校园虚拟场景,邀请我们武设青年共建绿色校园!同学们,按照上面列出的步骤,每人获得一点绿源,为武设助力吧!绿动青春志愿,共建绿色武设!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