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离武设小灵通,就差这篇推文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06 18:49:51|浏览人次:1226

武设小灵通

    追逐十月的和风,沐浴金秋的阳光,在运动会开启前的时间,各院早已经分别秘密派出一支神秘团队,有图书馆里娴静看书的女孩子,也有电竞游戏中游刃有余的男孩子,校会菌身手矫健地躲过其他组织的注意,现在为大家带来一手资料。

 

01.成龙影视传媒学院

    经过多方打探,校会菌首先确定的是成龙影视传媒学院的神秘分队任务。整体排练有序,每一次的挥臂都带着少年利落的舞风,每一个转身,都带着武林侠者的风范。

    人生在世哪有不遗憾?所有的happy ending都只会出现在电影里,正是一个个破碎的泡影和遗憾组成了我们的人生“could have had it all”但我们却也永远无法“have it all”过去的只能释怀,感谢那段帮你成长的经历,然后珍惜眼前人,珍惜未来的生活,大胆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肆无忌惮的在自己的生活中熠熠生辉,才是这首歌,这个舞蹈想要传达的。

    不要害怕失败和挫折,有时候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任何一件事情的过程。坚持,努力,大胆向前冲!

 

 

 

02.亚心护理学院

    亚心护理学院的运动员们有在好好训练哦,集体跳绳更是体现出大家团结的心;不一样的手指操,用肢体与心理相结合,传递语言,传递歌声,也充满着有效传递爱的方式。我们来一起看看吧~

 

一分钟集体跳绳

一分钟集体跳绳这项趣味性十足,但是也是极需技巧和团队协作的运动。集体跳绳训练场上,队员们都顺序站位、重心下沉,眼往一处看、心往一处想、拧成一股绳。队员们身轻如燕,随着绳影有节奏地弹跳,用速度展示着青春的激情与运动的活力。

 

手语操《燎原四方》 

    有一种传神的语音,是用十根手指舞动的姿态;有一种无声的力量,是用手臂与手指舞动的瞬间;有一种真挚的爱,是用双手传递出的温暖。每一个坚定的眼神,流露出亚心学子的蓬勃与信念。

    “露出微笑、戴上口罩、疫情退让,中国力量、华夏强壮、逆流而上......”,亚心护理学院一支简单的防疫手势舞,带来的不仅是“动一动”的快乐,更是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

 

 

 

03.公共艺术学院

    在即将举办隆重盛大的运动会之前,公共艺术学院在这个活动中积极开展相关活动,其中更是准备了别出心裁的开场舞,啦啦操队名叫少年先疯队,音乐是周杰伦《我要夏天》。舞蹈成员有56个人,8个男生,48个女生,应比赛要求,舞蹈中进行五次队形变化,排练周期持续了一个月,舞蹈内容主要是表现出大学生们青春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船”新版本的舞蹈与其他院都各有各的特点。

 

 

04.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

    食品与生物科技学院的运动会前准备也没落下哦,看他们整齐的方阵排练是多么英姿飒爽,集体大绳也配合的如此完美耶~

    天呐!团体操竟然在傍晚时分的图书馆排练,这取景也太会了吧!姿态在和晚霞的合作下,真的是实力貌美。这是要火,校会菌火速申请预留前排!

 

方阵与集体跳绳

    为了运动会能表现得更加出色,食生院的宝宝们早早就已开始偷偷训练了哦!大家跟随校会菌来看看叭!

 

团体操《一起向未来》

    看,她们的舞姿英姿飒爽;听!她们的舞步铿锵有力。她们就是:新食代队!

    在历经几个日夜的幸苦磨练后,她们带着最完美的状态登上舞台,希望之火在此刻点燃,青春的脉搏在这里跳动,她们朝气蓬勃,英姿飒爽,她们气宇轩昂,热情奔放。她们用活力四射的舞姿,点燃了运动健儿们的激情,鼓舞了勇士们的雄心!

    透过她们的舞步,我们仿佛可以看到食生院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奋勇上前,顽强不屈的身影,挥汗如雨,永不退缩的身姿!

    动人的旋律在操场回荡,勇士的号角也在此刻吹响!新“食”代的我们,将在运动会上震撼全场,创造属于我们的的辉煌!

 

大家是不是和校会菌一样看得意犹未尽呐?其他学院是什么样子的呢?咱们先卖个关子,敬请期待吧!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