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青年传媒中心全体大会暨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2-11-10 19:12:35|浏览人次:1301

2022116日下午6青年传媒中心在咏归小礼堂举办了第六届青年传媒中心全体人员暨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在咏归小礼堂入场处,青年传媒中心视觉部为大家分发自主设计的文创礼品,亲手为大家佩戴手环并让每一位入场嘉宾,都佩戴上了小五专属口罩。

   

    各位到场嘉宾根据引导就坐1810分,大会在一片欢笑声中拉开序幕,主持本次大会的是青年传媒中心编辑部副部孙玉娇

 

    本次大会,有幸邀请到校团委指导老师冯卓,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余云出席会议。此外,很高兴能邀请到各校级组织主席团成员以及往届优秀副部、优秀干事出席并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由主持人孙玉娇宣读青年传媒中心第五届表彰大会名单,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向嘉荣,为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优秀副部长颁发“优秀副部”证书。

 

    青年传媒中心创意总监张起通为第五届青年传媒中心各部门优秀干事颁发“优秀干事”证书。

    一年一度的表彰大会让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回报,让他们的能力得到了肯定也向第六届青传人,传达出青传人的魅力和精神。第五届表彰大会在阵阵掌声中缓缓落幕。

   我们迎来第六届青年传媒中心全体大会会议主持人宣读新一届干部任命决定书,由余云老师为第六届青年传媒中心主任向嘉荣、创意总监张起通、副主任周瑞颁发聘书并佩戴工作牌。

    由余云老师为第六届青年传媒中心编辑部部长古丽梅、视觉部部长胡潆天、影像部部长吴炼颁发聘书并佩戴工作牌。

 

由主任向嘉荣、创意总监张起通、副主任周瑞分别为编辑部、视觉部、影像部副部长颁发聘书并佩戴工作牌。

    接过聘书的他们就接过一份责任、一份担当,往后的日子里青传因你们而更加出彩聘书颁发结束后各部门新一届干事们怀着满满热情和信心有序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发表感想。

    在干事发言之后小五为他们精心准备了抽奖环节每位干事都会抽到不同的序号。(在大会后期,由主持人公布中奖序号)

    抽取完序号后,我们迎来了紧张又刺激的发言环节先由各部门副部发言。副部是干事们的领路人,他们的言语,始终围绕着干事展开。

 

各部门副部长发言

    编辑部副部晓燕说:“青传是一个温馨且有爱的家庭,希望大家快速融入青传,“勤学、务实、团结,严谨”八个字送给干事们,以后我们一起为青传添彩。”

    视觉部副部宋骏歌说:“希望家人们能够在这里找到自己的方向,设计出优秀的作品,希望能够不辜负自己的付出与努力,在充满荆棘与宝藏的道路上,披荆斩棘,一路高歌。”

    影像部副部齐彤说:“我们从天南地北聚到武设,又在茫茫人海中相聚在青传,是幸运也是命运。希望大家心中都要有一股劲儿、一股想要奋发向上的力量与青传共进退,秉承青传的家文化。”

 

    部长,是整个团队的负责人,也是整个部门的主心骨。那么他们,又会有哪些期待呢?

各部门部长发言

    编辑部部长古丽梅说:“要相信自己,勇于直面困难,将不安的情绪拋之脑后,大胆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视觉部部长胡潆天说:“如今你们的到来,为青传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我们期待你们每个人的无限可能,也期待你们即将续写的故事。”

    影像部部长吴炼说:“希望青传是可以作为大家最美好的回忆,每当看到自己的作品,就会想起青传。希望青传也可以成为大家多年后对青春的记忆点。”

 

副主任发言

    副主任周瑞说:“你们每一个人都是带着学习的初心,选择了青年传媒中心。我们当然也会履行我们孵化器的职责,给你们提供足够的资源、条件,让你们都能成功孵化,破壳而出。”

 

创意总监发言

    创意总监张起通说:“青传就是你们实现梦想的地方,我希望我们之间永远是双向奔赴,付出一定会有收获,我们会竭尽全力的帮助你们实现梦想。”

 

主任发言

    主任向嘉荣说:“坚持你自己所做的决定,一直坚持下去,做到更好的自己,相信青传是最值得的。”

 

指导老师发表讲话

    指导老师余云说:“我们在青传哭过、笑过,一起经历了很多,也一直坚持到现在,希望我们一起继续努力,将青传越做越好。”

 

大会在余云老师的期待中拉上了帷幕

我们期待着、我们盼望着,愿所有的相遇都是缘分,愿岁月能成就最好的你们,青年传媒中心,你们是最棒的!

 

青传之家!

青传大家庭!

青传,六周年快乐!

小五,6周岁生日快乐!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