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升旗仪式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1 21:44:19|浏览人次:1052

    春回大地 ,万象更新。迎着春天和煦的暖风,带着对新学期的美好向往。我校于2023220日早上730在足球场隆重举行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第一课”暨升旗仪式。学生工作部(处),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们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校团委副书记傅焱晶老师主持。

    国旗护卫队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入场。

 

 

    伴随庄严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五星红旗在师生们的注目下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武设校园上空。

 

 

    成龙影视传媒学院学生代表邓龙辉在鲜艳的国旗下激情演讲。他讲述自己在大学里学习、生活和工作,用实践阐释武设青年勇担使命、团结奋进争做先锋。他也号召全体同学奋力奔跑、奋勇向前,立志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最后,仪式在《歌唱祖国》的音乐声中圆满结束。新的学期、新的征程,希望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发奋成长成才,勇于开拓创新,锤炼高尚品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争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让青春枝头绽放绚丽之花。相信我们一定能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有为青年。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