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份邀请,送给青春的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4 21:30:21|浏览人次:1058

 

    百鸟鸣春,积雪初融。莺飞草长,万物复苏。当春天的朝阳洒满大地武设校园内也重新焕发生机,不知在归乡的这段时光。你是否有所收获,有所成长?但不论如何,欢迎回来,武设青年!

    新的一年,新的学期,新的故事,美好的青春画卷正等着我们去书写;而这样美好的大学青春故事,又怎么能少得了社团的身影?一大波武设社团预新正在赶来你准备好了吗?

 

    新的一年 “二月二,龙抬头”,祈求风调雨顺,寓意美好象征。汉服社邀请你一起在2月23号放飞龙灯,绽放青春。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雄师。辩论社即将召开4v4辩论赛,以灵敏思维,辩真理之声。

 

 

    在校呆久太闷太无聊? 没关系,自行车社将开展户外骑行。和伙伴一同骑行,沐浴阳光,感受春风。   

 

 

  武汉身为大学城怎么能少得了与其他学校的互动?悠悠球社也将带领社员一起与其他高校梦幻联动,发起技术交流.

 

 

    你是否了解文学? 你是否热爱文学? 文学社邀你一同参加“说文解字”研读会,感受文字的力量,探索其中的深意。 

 

 

    最后一条重磅消息...社团文化节!随着疫情的解封重新回归武设校园各大社团齐放光彩,更多活动,尽在社团。

    还等什么?选一个你感兴趣的社团,共同创建属于自己的小天地吧!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