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5活动报名 | 绘画疗愈团体辅导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8 14:30:35|浏览人次:1338

绘画疗愈 团体辅导

 

01前言

    你是否存有一些模糊的感受无法用语言清晰地表达出来?你是否想更充分地了解自己的情绪以及情绪带给自己身体与内心的影响?你是否想更深入地了解自我意象以及你带给他人的一种印象?

 

    在这里,你可以透过绘画的方式,尽情表达内心的感受。在这里,你可以透过团体,从不同角度来看到更多的自己。在这里,你会通过成员互动,感受彼此的支持与接纳。

 

02关于问题

    1、没有绘画基础的同学可以参加嘛?

    完全可以参加!绘画是表达自己的方式之一,每个人都天生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特的表达方式,这并非需要学习才能获得的能力。绘画团体是通过绘画创作,自发地表达内心的情绪感受,增强身体与心理感受的联系,发现自己未察觉的部分。

 

    2、什么是绘画团体?

    绘画团体是心理咨询和辅导的一种方法,具有创造性、表达性、艺术性等特点,通过绘画团体的方法,个体可以跟自己和他人建立更多的连接,激发个体的创造性,在表达和创作的过程中,有利于个体身心的协调。

    期待你的报名与加入!

 

03报名信息

    可报名成员: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大一至大四的学生

    报名方式:QQ 1825217311

    活动人数:8

    活动时间:2023311日上午930-1130

    活动地点:得一堂一楼征兵工作室

    团体带领者:徐凡婕老师

    徐凡婕,武汉设计工程学院心理专任教师,讲师,校心理中心主任。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