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护交流 | 我校国旗护卫队赴湖北经济学院参观学习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3-09 14:50:42|浏览人次:1444

    37日,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校团委副书记傅焱晶,校国旗护卫队指导老师冯卓,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国旗护卫队一行来到湖北经济学院国旗护卫队访问交流。

座谈会现场

 

    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曹敏,湖北经济学院国旗护卫队部分成员热情迎接,双方在湖北经济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中,湖北经济学院校团委副书记曹敏对我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贵校国旗护卫队的发展历程、部门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傅焱晶一行听取介绍后表示,贵校国旗护卫队特色突出,实践成果喜人,令人印象深刻。希望两校国旗护卫队能深入合作,共谋发展。

 

交流心得

 

 

    活动中,双方队长以及队内成员对各自的组织架构、部门职能、训练内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观办公室

 

 

    在贵校国旗护卫队队长彭梓晨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国旗护卫队的活动办公室,对国旗护卫队的队伍日常运作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次活动,我校国旗护卫队不仅见识到了更多新的训练方法,也在交流中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和一些细节上的问题。同时加强了与湖北经济学院国旗护卫队彼此之间的认识。两校国旗护卫队互相学习,交流借鉴,共促发展,坚守初心,一同砥砺奋进!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