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届“把最美武设带回母校”寒假实践团队展示(七)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02-21 22:55:49|浏览人次:1142

实践团队展示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第一届“把最美武设带回母校”寒假实践活动已经顺利开展。49支团队奔赴全国13个省(市),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回访活动,传递武设故事,播种艺术梦想。就让我们一起来看看下面这些精英团队的精彩表现吧!

 

赴安徽省阜阳市实践队

    实践队员:周涛、王鹏宇、王胤迪、王深、秦益坤

    实践地点: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新星完全高级中学/新动力佳宏艺术机构/新动力宏卓艺术培训机构/芜湖市顶峰机构

    活动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 队员们与机构领导合影

 

    学生选择一个学校和专业,除了对学校和专业的向往,更多的则是希望通过专业学习获得专业技能。本团队以此为切入点,通过微信群内问答、视频会议问答以及线下答疑等多种方式为高三学子答疑解惑。以我们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传达我校的办学理念以及专业特色,获得了学生们的一致认可和信任,已成功吸引多位同学报考我校。通过本次寒假“把最美武设带回母校”活动,我们获得了诸多关于团队协作和团队意识的认识,同时也将我校的形象在多位学子中成功树立,更达成了这次活动的目标,完美的诠释了这次活动的意义。

——武设赴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

新星完全高级中学/新动力佳宏艺术机构

新动力宏卓艺术培训机构

芜湖市顶峰机构实践队

 

 

赴山东省菏泽市实践队

    实践队员:安景顺、丁子怡、王鲁亮、谷雨柔、吴浩

    实践地点:山东省菏泽市曹县第一中学/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第一中学/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第二中学/江苏省淮安市范集中学

    活动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

△ 制作宣传海报

   

    把最美武设带回母校。作为武设学子以及学长学姐的我们,不仅把“魅力武设”介绍给了母校的学弟学妹们,也给学弟学妹们传授了经验,分享了在大学中的有趣学习生活。并且在此次活动中为学弟学妹们答疑解惑,团队有极高的成就感和获得感。能够再次回到母校,我们内心感慨,看到如今的学弟学妹们,仿佛看到了当年的我们。同时,通过这次活动也锻炼了我们团队成员的实践能力,团队也更加的团结默契,即使在实践过程中出现了一些难题,我们也能积极去处理面对。把最美武设带回母校,能够参加这次的实践活动,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能力,也增进了我们对母校和武设的认同感,更为我们的大学生涯添上了一抹光彩!

——武设赴山东省菏泽市曹县第一中学

  山东省菏泽市巨野县第一中学

  山东省菏泽市鄄城县第二中学

  江苏省淮安市范集中学实践队

 

 

赴湖北省当阳市实践队

    实践队员:李思成、吴晓、王雅慧

    实践地点:湖北省宜昌市当阳市第二高级中学  

    活动方式:线上形式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团队合作,一致努力的重要性。同时也提升了我们协助配合和社交沟通的能力。因疫情影响,我们选择通过线上连线的方式来进行宣讲。从一开始的和老师联系确定宣讲时间,在我们进行前期准备,到我们居家连线老师进行线上宣讲,整个过程中总有一些困难,如疫情下情况的多变 ,和做一项长期工作时的决心。但最后我们都一一解决,也是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明白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和遇到问题时要冷静对待的态度,也同时锻炼了我们的协助和社交能力。在进行宣讲时,我看到学生认真的目光,和对未来学校的憧憬,我觉得我们的宣讲是值得的,虽热我们的宣讲可能影响不大,但我想会对他们的学习之路加上一点动力和期望,这也是我们这回活动的成功。当然对我们学校的宣传也让我们对武设有了新的了解和更深的感情,通过这次活动也丰富了我们寒假的生活,我想这回的实践活动是非常成功的,也会成为我们难忘的经历。  

——武设赴湖北省宜昌市

当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实践队

 

 

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实践队

    实践队员:李家辉、张梓怡、李梓怡、吕东明、李晓燕

    实践地点: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印象星城艺术培训学校

    活动方式:线下形式

 

 

    寒期实践,走进社会。 我们都是大一新生 ,刚来到印象星城这个机构的时候。 我们都非常紧张, 但学弟学妹们都非常热情, 当我们把宣传片开始放映的时候。 一抬头, 学弟学妹们期待和信任的眼神深深的感染了我 ,也是他们让我更加确定了自己要走的方向, 也让我们有了前进的动力。 讲的也更加生动 、丰富。 此次参加这个活动, 让我们真的收获满满 可能中间确实有一些不足。 或者说有一些缺点, 但是我们这次的实践活动我们也尽心尽力。 非常满意!也希望学弟学妹们考出好成绩.

——武设赴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南岗区印象星城艺术培训学校实践队

 

 

赴湖北省红安县实践队

 

    实践队员:吴圣圆、肖瑶、江鑫、刘子谦

    实践地点:湖北省红安县第三中学

    活动方式: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

 

△ 建立答疑解惑渠道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   再次回到学校,一切仍是那么熟悉,课桌上堆成小山的书籍,黑板上残留的课堂笔记,学弟学妹的迷茫的眼神。仿佛又回到了那个题海奋战,考场厮杀的高三生活。高三的时候,我就听过很多大学返校宣讲。当时,我特别欣赏侃侃而谈的学长学姐,憧憬他们描绘的多姿多彩的大学生活。这些美好的未来是我高三艰苦学习生涯的动力。今年,我作为学长也回到了母校,感慨万分。我希望我们武汉设计工程学院也能成为一些学弟学妹们的动力,也能让他们相信前方有更好的未来在等着他们,值得他们去拼搏努力,去开创一片新的天地。

——武设赴湖北省红安县第三中学实践队

 

    母校回访实践活动是我们与母校之间的情感连结起武设与母校学子们之间的桥梁。讲好武设故事传递学习经验,让更多更广的学生了解武设、走近武设,也让实践队员们得到很好的锻炼。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