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校交流促提升 携手共进同成长——武汉轻工大学团委来我校交流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1-20 20:23:11|浏览人次:564

    (通讯员:马芸昀 任艺璇)为加强校际交流与合作,更高质量地进开展共青团宣传思想工作,2023年11月16日下午14点,武汉轻工大学团委来我校访问交流,两校团学骨干、宣传骨干三十余人参与此次活动。

    会上,双方先后介绍了“五色共青”和“青春轻工大”工作经验,双方学生就如何做好高校共青团宣传工作进行分享交流。交流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会后,我校团委邀请武汉轻工大学团委代表参观了“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以及青年传媒中心、青年志愿者协会活动中心,并提出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此次交流会相互借鉴学习了共青团宣传工作经验,今后两校团委会将继续保持交流,拓宽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式,共同提高团学工作质量,奋力谱写新时代团学工作新篇。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