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22 23:49:00|浏览人次:453

    12月21日晚,我校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在得一堂一楼报告厅举行。学校校长、党委副书记龚少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丽娟等校领导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并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受表彰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倩倩主持。

武汉设计工程学院2022-2023学年优秀学生表彰大会现场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丽娟宣读《关于表彰2022-2023学年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关于评定2023年学生奖学金的决定》《关于202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关于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审结果的通知》。参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参会校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

    龚少平代表学校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同学们要胸怀国之大志,做勇挑重担的“接班人”,把小我融入时代,将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要坚定理想目标,做劈波斩浪的“追梦人”,矢志不移、勇往直前,将理想目标变为美好现实。要练就过硬本领,做行胜于言的“实干家”,在实践中求真知、练本领,贡献自己的光和热。

校长龚少平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

重要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