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大学生原创CITY音乐节“声浪之夜”在我校热力开唱
来源:原创文章|发布时间:2023-12-27 23:48:38|浏览人次:308

    12月26日晚,武汉大学生原创CITY音乐节“声浪之夜”在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热力开唱,10组来自武汉各高校的歌手,经过新声巡演跻身终选舞台,用歌声唱响青春、实现音乐梦想,1500余名音乐爱好者共享校园音乐盛宴。

武汉大学生原创CITY音乐节“声浪之夜”在我校热力开唱。

我校现代舞表演火热开启“声浪之夜”。

    活动特邀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亚军、2023年TMEA腾讯音乐娱乐盛典年度新势力最具潜力歌手王靖雯和拥多首音乐平台播放量破亿次的热门歌曲的“爆款制造机”胡66等作为评委及表演嘉宾倾情助阵。

武汉大学生原创CITY音乐节评委及表演嘉宾。

    首先登场的歌手是武汉音乐学院方雨杰,一首《楚鸣》带着观众穿越时空与历史对话,唤醒沉睡的记忆。“编钟敲响,越王勾践,遥期有感叹今伤……”同样来自武汉音乐学院的蒋玉婷演唱《编钟》,将传统优雅曲调和现代情感完美结合,传递古典韵律,别具一格。
第三组选手武汉商学院杜世杰、姬雯瑨《满分答卷》和第四组武昌理工学院周泽龙、朱紫影《奔跑的疾风》唱出青春的美好和成长的意义,动感的旋律燃爆全场。

前四组选手进行歌曲展演。

    来自我校信息工程学院的何孟涛原创歌曲《留在你我的目的地》,快节奏的摇滚乐瞬间将观众们带入激情与动感的律动中;湖北艺术职业学院羡羡带来团队曲目《战》,“迸发最强力量,展示突围精彩”,强烈的鼓点节奏展现出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属于我,也能发亮的未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王鑫怡《让我离开》直抵内心深处,缓慢轻柔的曲调让观众沉醉其中;武汉音乐学院李雯菁《有心事的云》甜蜜演绎恋爱初期女生的羞涩懵懂,宛如一封寄托情感的信。

展演歌手们深情演绎、动情歌唱。

    活动尾声,香港中文大学尹晨、武汉音乐学院张玮联手创作《三德里》,将印象中的老武汉故事娓娓道来;“望天堑,立黄鹤楼阙”武汉音乐学院徐长盛深情演唱《荆楚颂春祺》,一幅壮丽的荆楚画卷在歌声中徐徐展开。
经过角逐,展演的《留在你我的目的地》《奔跑的疾风》等10首歌曲获评武汉大学生原创CITY音乐节“十佳歌曲”,徐长盛凭借优秀的舞台表现力感染力获“最佳舞台表现力奖”,来自中国电信、海葵音乐及我校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

“最佳舞台表现力奖”“十佳歌曲奖”颁奖现场。

    据悉,武汉大学生原创CITY音乐节“声浪之夜”是在武汉市委宣传部指导下,由武汉文旅集团、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天翼爱音乐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和海葵音乐集团共同主办,武汉东湖音乐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我校协办。

重要推荐